佩甄結婚10年出書 驚爆老公常出差險婚變

藝人佩甄和整形醫師老公王祚軒結婚10年,恩愛生活常被外界津津樂道,但最近佩甄把10年婚姻故事出書,卻自曝差點婚變!因為老公常出差,被迫過「偽單身」生活。佩甄說,一度嚴重到連身體靠近都排斥,才驚覺事態嚴重,夫妻共同努力找回從前。

更多新聞: 演藝圈疫情受災戶加一!佩甄丟5年主持棒、損失至少2百萬

穿著藍色平口洋裝,「台灣好媳婦」佩甄10年婚姻經營大豐收,除了開心出書,最驚喜的,就是老公跨海送800萬套房。

沒想到老公出差,還是把自己放在第一位,真的超感動,2008年佩甄和醫師老公王祚軒結婚,一路來都被外界視為恩愛夫妻黨典範,就連婆媳相處都很和諧,還被冠上「台灣好媳婦」封號。

不過,甜蜜表象下,佩甄卻自爆婚姻差點觸礁,因為老公常出差,她獨自帶小孩,過著「偽單身」的日子,一度夫妻關降到冰點。

藝人佩甄:「有一天我身體又再排斥他,他就跟我說如果你真的不愛我,那我們可以分開,我真的驚覺事情有點嚴重,所以我覺得女生有時候使性子太久,時不時也要有小女人溫柔的樣子呈現在老公面前。」

拿自身經歷提醒其他夫妻,除了得敞開心溝通,還要適時製造夫妻間的小情趣。佩甄還特別謝謝「前男友們」,讓她更懂得珍惜身邊這位親密枕邊人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張育睿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營養午餐融入美學!健康餐盤設計感十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