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近90度垂直溜滑梯 佩甄兒磨掉一塊皮

搶攻親子商機,不少百貨公司都會設置兒童遊戲區。台北一家百貨就引進2層樓高,幾乎90度垂直的溜滑梯,但藝人佩甄卻在臉書透露,之前帶兒子去挑戰時,結果一溜下來就受傷了,手肘立刻磨破一小塊皮,讓她好心疼,不過業者回應已經立即改善。

更多新聞: 演藝圈疫情受災戶加一!佩甄丟5年主持棒、損失至少2百萬

尖叫聲不絕於耳,百貨公司引進室內大型遊具,不必曬太陽,就能讓孩子盡興玩,吸引滿滿的人。7歲孩子大膽挑戰,兩層樓高與地面接近垂直的溜滑梯,手腳都沒戴護具,成大字型一溜下,結果手關節馬上因為高速摩擦,掉了一層皮,兒子疼到哇哇大哭,讓佩甄超心疼。

重新回到百貨公司,這一款兩層樓高的溜滑梯,仍然大排長龍。但就怕溜破皮意外重演,業者現在除了強制規定手腳都要先戴護具,還得包上毛巾才能玩。

只不過千防萬防,還是難免有孩子因為姿勢不對磨破皮,提醒家長教導孩子玩溜滑梯,除了戴護具,雙手也得放在胸前交叉,腳也要交叉,才能滑得安心。

(民視新聞/王暐婷、王耕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佩甄結婚10年出書 驚爆老公常出差險婚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