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那麼旺》小帥哥楊智皓回來了!苦學街舞立志成為唱跳歌手

民視競技型歌唱節目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.1》青少年組賽事,「黑貓小公主」張佳亦的離開,讓許多粉絲萬般不捨,佳亦答應自己,回去後要更精進自己,隔一段時間將以更堅強的實力,再來挑戰其他小選手。

更多新聞: 戰神員警吳洪岳 逆境中成長立志從警

緊接著登場的是大家孰悉的「小帥哥」楊智皓,一年多前曾經來《台灣那麼旺》比賽,遇到了許芷芸、張家瑜、柳宏霖等小關主,因為經驗不足,只唱4首歌就離開了。這次為了讓自己稱霸舞台,還特別學了街舞,也找老師學習唱歌,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位唱跳歌手,更期許自己在每次比賽都能挑戰不一樣的曲風,成為全方位的藝人。

而且這次回來比賽,智皓媽媽幫智皓選了80-90年代紅到萬人空巷的《失戀陣線聯盟》,希望智皓重回舞台的第一站,能跟草蜢一樣帥氣。

洪尚捷上週以極些微的差距險勝張佳亦,留在了《台灣那麼旺》的舞台。隨著節目播出,尚捷人氣越來越高,就連高手組祥寅在彩排休息空檔直播,也有粉絲要求要看尚捷。而尚捷表示,他都會看祥寅哥哥的直播,覺得祥寅哥哥唱歌很好聽,更說要「打賞」。

洪尚捷本週將演唱張宇的《曲終人散》,因為之前唱過劉德華的《謝謝你的愛》,讓評審老師稱讚,尚捷唱國語有不同的風格,所以這次想再次挑戰另外一種歌路,讓評審老師眼睛為之一亮。

唱功穩定成長的孫凱淇,最近剛考完試,但平時因為專注在比賽,讓媽媽擔心課業跟不上,告訴凱淇「如果考試沒有考好,就幫你報名安親班。」凱淇聽到後很擔心自己練歌時間被瓜分掉,因此很努力讀書,回家也驕傲地跟媽媽說「妳完全不用幫我報名」。而凱淇本週將演唱偶像蔡依林的歌曲《說愛你》。

來自馬來西亞的龔芷玄,不知不覺地已經來《台灣那麼旺》9週了,他說來參加比賽後,有更多人認識他,搭計程車還會被司機要求合照,就連這次在沙巴轉機也遇到台灣的粉絲。芷玄本週演唱的是《大手拉小手》,原唱是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梁靜茹。

目前衛冕8關的張丞妘,最近正在準備運動會,上體育課時測100公尺短跑,張丞妘計時20.1秒,因此被老師選出代表班級參加比賽。另外,張丞妘還被選為「大會舞」的種子選手,代表班級先去學習,再教全班同學。

對於舞蹈高標準的丞妘發現,教別人跳舞真的很困難,同學不是沒力就是動作不標準,她說終於體會老師的辛苦了。張丞妘本週將演唱潘越雲的《情字這條路》。

張佳亦離開後,被記上2點的孫凱淇和洪尚捷點數歸零,本週賽程若有人最後一名,將不會被記點,而張丞妘若拿到最高分,則會往衛冕第九關邁進。欲知所有的精采賽事,請鎖定民視無線台每週六晚間八點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偕孫女參加街舞大賽!65歲嬤尬舞high爆全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