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團神話成員Andy來台 上百粉絲擠爆機場

韓國偶像團體神話成員Andy,今天再度飛來台灣做公益了!雖然班機延誤半小時,依然有現場百名粉絲在現場迎接,不少粉絲獻花,甚至要求合照簽名,Andy通通來者不拒,相當親民。

更多新聞: TWICE創韓團最快登東京巨蛋紀錄 預告4月22日回歸

被粉絲熱情包圍,穿著白色T恤的就是韓國偶像團體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,相隔一年再度來到台灣。

雖然戴著墨鏡口罩,但Andy態度親切,對粉絲拍照要求,大人小孩通通來者不拒,主辦單位還送上木雕花轎,祝福他台灣之旅順心如意。

烙句中文表達心中感動,但他這回是4度來台參加公益見面會,甚至還在IG事先預告,分享練習「學貓叫」的影片,還留言「台灣見面會搶先看」,超可愛模樣讓粉絲印象深刻。

過去Andy就常來台灣和粉絲見面,這回更是第4度來台參加公益見面會,從桃園機場出關短短路上,看見Andy和粉絲毫無距離感,也難怪38歲的他依舊維持高人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團Wanna One登台演唱 1.8萬張門票全售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