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韓團《KARD》亞洲巡迴到台灣 第一站先到民視
韓團《KARD》到民視接受直播訪問

南韓DSP Media旗下人氣男女混團《KARD》,2018年展開亞洲巡迴演唱,2月2日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,他們特地在演唱會的前一天,直飛到民視接受臉書直播訪談,訪談結束後還到民視攝影棚參觀。

更多新聞: 韓團神話成員Andy來台 上百粉絲擠爆機場

《KARD》2017年7月19日正式出道,剛成軍不到一年,但已舉辦過多場歐美巡迴演唱會,累積非常多粉絲,並從2017年年初佔據告示牌「NEXT BIG SOUND」排行榜長達24週,數位單曲銷售成績也名列前茅,超強實力備受矚目,今年3月還將在美國南方音樂節(SXSW)演出。

4位成員--全志佑、全昭珉、J.Seph、BM,四人除了全志佑之外,都是首次來到台灣,在直播訪問中,他們表示會在台灣多待幾天;至於最想吃的食物,BM表示,當他要來台灣時,週遭朋友都推薦他吃火鍋,因此他特別想要吃火鍋,全昭珉則最想嘗試台灣的飲料、全志佑則想要吃雞排。

KARD

《KARD》的團名發想自鋪克牌,全志佑、全昭珉、J.Seph、BM四位成員分別代表四張撲克牌,BM代表「King」、J.Seph代表「Ace」、全昭珉代表「Black jokeR」、年紀最小的全志佑代表「Color jokeR」,主持人潘映竹也特地送上「台灣霹靂布袋戲」的撲克牌,團員們都驚嘆撲克牌好精緻!

《KARD》團員私下感情非常好,情同兄弟姐妹,不管是在直播節目中或結束的現場,團員們都會互相打鬧。講到憧憬的另一半,BM喜歡「性感的姐姐」,但性感的全昭珉卻讓他感覺像妹妹;至於J.Seph則喜歡女生有神的眼睛、高挑的身材,全昭珉喜歡善良的男生,全志佑則希望男生的性格、意識形態可以跟自己相同。節目中潘映竹應粉絲要求,讓四人演出「男女朋友視角」的情境,但四人真的感情太好,頻頻笑場。

結束直播結束後,《KARD》團員們還一起到民視攝影棚中參觀,剛好碰到《實習醫師鬥格》劇組,藝人阿布、夏宇禾、大鶴、王燦等人正在拍戲,以及正在拍攝廣告的藝人白家綺,兩國藝人互相交流,並留下珍貴合照。

在演唱會前夕,《KARD》表示這是第一次來到台灣表演,希望能夠帶給粉絲驚喜。《KARD》繼2017年7月推出第一張專輯《HOLA HOLA》之後,又在同年11月火速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《You & Me》,四人表示目前團體會專注在音樂部分,但不排除將來有機會也能夠參與戲劇演出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團Wanna One登台演唱 1.8萬張門票全售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