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男團「GOT7」台灣開唱!Mark爸媽也來了

韓國人氣男團「GOT7」出道4年,今晚首度在台灣舉辦演唱會,美籍台裔成員Mark的爸媽,也特地從美國回來,低調在台下力挺兒子的演出。

更多新聞: 安室奈美惠小巨蛋開唱 蔡依林親送翻糖蛋糕

華麗的舞台特效,搭配整齊劃一的舞步,「GOT7」睽違一年半來台,讓全場5000名「鳥寶寶」(粉絲名稱)尖叫聲四起。

韓國人氣男團「GOT7」出道4年,首度在台灣舉辦個唱,這次的演唱會主題,取自他們的新專輯「EYES ON YOU」的概念,除了將舞台也打造成眼珠的模樣,還設計了延伸舞台,可以讓粉絲更貼近偶像。

「GOT7」這次準備20多首歌曲,要讓粉絲一飽耳福,而裡頭的成員,台裔美籍Mark的父母,也特地從美國回來力挺兒子演出。演唱會共吸金2600萬元台幣,7人將在週日(17日)搭機離台,結束這次的台灣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獨/韓團《KARD》亞洲巡迴到台灣 第一站先到民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