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室奈美惠小巨蛋開唱 蔡依林親送翻糖蛋糕

日本歌唱天后安室奈美惠,週六晚間在小巨蛋舉辦告別演唱會,包括藝人安以軒,還有曾經跟安室合作過的蔡依林都到場聽歌。蔡依林說,對於能留下跟安室的作品感到既榮幸又開心,非常捨不得她封mic。雖然安室正忙著演唱會籌辦,目前還沒空約她出來遊寶島,但蔡依林已經做了翻糖蛋糕送給她。

更多新聞: 高職生奪世界翻糖蛋糕金牌!經特殊選才錄取清大

日本歌唱天后安室奈美惠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告別演唱會,曾經跟安室合作單曲「I'm Not Yours」的藝人蔡依林,帶著媽媽來聽歌。

安室奈美惠19、20號要舉行兩天演唱會,預計在台灣待上6天5夜,跟安室奈美惠有好交情的蔡依林,知道她忙於演唱會,還沒提出一起遊寶島吃美食的邀約,但已經做了翻糖蛋糕,要送給遠道而來的安室。

蔡依林說,「我有做耶,可能她結束之後再跟她聊一聊這樣。」被問到之後會與安室奈美惠再見面嗎?蔡依林說,「應該可以吧,如果她不累的話。」

除了蔡依林來聽安室開唱,藝人安以軒則是跟老公一起來。由於安以軒好友--已故藝人好友安鈞璨最崇拜安室奈美惠,安以軒也特別到他的墓前,提醒他記得來看偶像。

安以軒說,「我就跟他說記得,姐姐今天要看安室演唱會,你一定要跟著我們一起上台北,他說好。所以我其實是整個是開心的。」

14歲就出道的安室奈美惠,成為百萬銷量天后,人氣達到最高峰時,卻毅然決然暫別歌壇結婚生子。復出後一度聲勢低迷,但憑著努力不懈精進歌舞、視覺設計,再度登上天后地位。26年歌壇生涯,安室奈美惠來台12次,把封mic之作留給台灣,讓粉絲不捨,都喊話歡迎她隨時再回來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張育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現代人易肩頸痠痛 蔡依林分享抒壓撇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