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潤《舞力全開》冠軍賽輕敵 差點滑倒驚險一瞬間

民視週六晚上10點《舞力全開》第八季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,勢在必得的成潤,將以他從未接觸過的森巴及鬥牛來敲響冠軍之門。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小舞王舞后回娘家 GINO傳授健身獨門技巧

連主持人Gino都驚訝,提到「成潤在節目的經驗非常充足,也挑戰過小巨蛋,但小巨蛋就是沒有森巴跟鬥牛」被大家說是輕敵,成潤趕緊解釋,「我是想讓大家覺得公平,所以選這兩個感覺可以站在同一個起跑線」,卻又被大家說是「很大的口氣」。

在演出過程中為了展現氣勢,卻不慎從上舞台滑下「二階梯」,成潤站穩步伐繼續表演,但他「裝鎮定」的過程也讓人印象深刻。成潤表示「下樓梯沒踩到第一階,還在想撐住不能放棄,第二階又滑掉,心裡其實已經流淚了!」

成潤說當時心中小劇場直喊「完了要摔倒了」,對不起老師、對不起自己這麼久的苦練,然而到第三階居然踩到階梯了,人生的「照明燈」突然又打開。

成潤指出,原本已經準備「帥氣滾下樓梯」,但一踩到第三階時鬥志湧上,馬上繼續拚命跳舞,還搞笑說太刺激了,短短三階梯,體驗到人生的大起大落,連侯怡君都不忍虧他:「這段是最好看的耶」,全場笑聲更加熱烈。

練舞被指導老師踢中「寶貝袋」 成潤差點不能讓媽媽抱孫

練舞時,這次除了跟指導老師劉佩妮搭檔,還邀請了小白老師飾演壞人,用心編排全新舞序,但三人搭配練舞時,劉佩妮老師最後要把壞人踢走,成潤再一個「轉身」到他們中間去。成潤說:「我太急 ,壞人還沒踢走,我就先轉進中間了,結果被佩妮老師一腳踢到褲襠正中央」,成潤說當下眼眶含淚倒地三分鐘,差點不能讓媽媽抱孫子了,講完也讓全場大笑!
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