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美心更美!邱子芯任苗栗幼安教養院親善大使

新生代演員邱子芯人美心也美,除了在趕拍8點檔外,25日下午特地抽空,擔任慈暉幼營的親善大使,陪伴苗栗幼安教養院的80位孩子們,一起玩團康遊戲。

更多新聞: 教養院捐款額下降、物資少7成 院長盼民眾熱心捐贈

一身休閒輕便裝扮,新生代演員邱子芯特地出席擔任親善大使,與80位孩子們玩遊戲,一起度過周末下午。

邱子芯表示,「主要是希望可以帶給他們一些溫暖,讓他們擁有很快樂假期,我覺得小朋友有一點害羞,不過也是看他們笑得滿開心,就覺得我也會很開心。」

開心合照,邱子芯趕拍8點檔趁著空檔,抽空陪伴孩子們。

邱子芯從校園偶像劇中飾演毛玲玲一角竄紅,一路在戲劇上不斷突破,甚至還受邀到日本廣島電視拍攝偶像劇,也演出醫療偶像劇,演技備受肯定,如今在8點檔演出也很亮眼。

邱子芯說,「前陣子剛拍了一個戲,到上海做了一個滿盛大發布會,接下來應該也是會,大家應該也會繼續在八點檔見到我,戲劇都有在安排當中。」

邱子芯在戲劇、電影慢慢嶄露頭角,忙碌工作之餘也不忘回饋社會,應證人美心也美。

(民視新聞/姚家鼎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邱子芯為「他」披婚紗!放話35歲前嫁掉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