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烤生蠔驚見有小螃蟹在爬 消費者傻眼PO網

有民眾到宜蘭烏石港吃烤生蠔,店家端出的5分熟生蠔,竟然有一隻豆蟹在上面,當場傻眼,PO上網寫說「吃生蠔竟然還送螃蟹」。店家看到發文後,相當委屈,說當時客人沒有反應,如果反應會直接換一盤,而且這種豆蟹時常會躲到有殼的海鮮裡頭,是無害的動物,消費者的謾罵讓他們很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推廣觀光!愛爾蘭大城高威開生蠔大賽吸客

民眾氣到PO文,說他到宜蘭烏石漁港吃飯,點餐之前跟業者說他要吃烤過的生蠔,沒想到東西上桌不但沒烤熟,還有螃蟹在爬,底下還寫到「要送我螃蟹也請你烤熟,你們很奇怪我為什麼一定要生吃?」,字字句句都看得出怨氣很深。

對此業者何先生表示:「生蠔的東西牠養殖在海底,裡面會有一些小螃蟹,牠會去吃生蠔裡面的浮游生物那些。」

實際來到這家店,業者看到PO文卻喊冤,因為這種生蠔,本來就是吃5分熟剛剛好。業者何先生表示:「我是覺得他有問題應該是先跟我們反映,如果我們店家置之不理的話,他可以PO上去我們沒話說,可是他根本都沒有跟我們反映,我們店家完全不知道。」

業者認為生蠔上有螃蟹很正常,但烤得5分熟的生蠔,爬出一隻灰黑色的小生物,也難怪消費者忍不住抱怨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吃迴轉壽司轉盤卻空蕩蕩 網友酸:是國王的壽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