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迴轉壽司轉盤卻空蕩蕩 網友酸:是國王的壽司

民眾到連鎖壽司店用餐,等了半天等不到壽司,請服務生點餐,卻被告知說轉盤上有,再等10分鐘依舊沒看到,讓他納悶的PO網投訴,被網友調侃難道也有「國王的壽司」嗎?業者出面解釋,因為客人是接近打烊時間去消費,離峰時刻迴轉檯上餐點比較少;客人說要握壽司,店員聽成生魚片,才會回應有偏差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迴轉壽司超創新 攝影機自動計盤、魚自己養

迴轉壽司轉半天,只等到一疊空蓋子,這位饕客餓壞了,拍下影片上網PO文,問大家這是旋轉壽司嗎?轉了半天都是空的,請服務生點餐,竟然說轉盤上有,但是他等了10分鐘,要內場師傅加油啊!

網友看了安慰他,這是「國王的壽司」,難道要戴特殊眼鏡才看得到嗎?還有人叫他問店員,是不是有陰陽眼。

消費者聽了難以接受,但壽司店業者也出面做解釋,這位民眾週一晚間9點多到店裡用餐,但餐廳9點半關門,迴轉檯才會比較空,應該採用「點餐模式」,偏偏客人點握壽司,店員聽成生魚片才會造成誤會。

依照迴轉壽司店流程,傍晚5點-7點半尖峰時段,檯面上壽司會全滿,7點半過後離峰時段,檯面上餐點會減少到5成,之後陸續減少,打烊前最好選「點餐消費」,才不會像這位饕客,花了錢還要餓肚子。

(民視新聞/王文煦、王嘉琳、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吃烤生蠔驚見有小螃蟹在爬 消費者傻眼PO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