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被爆過夜情 親信黃文財駁斥:僅是麻將牌咖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再爆料,大談韓國瑜在北農總經理期間,曾經跟親信黃文財,到新莊一處王姓女子家過夜。對此黃文財下午出面反駁說,王女是他介紹給韓國瑜認識的朋友,是打麻將的牌咖之一,他不願揣測吳子嘉的爆料動機,直說如果有問題,去年打選戰早就爆開了。

更多新聞: 破除外界不合傳言 李佳芬、黃文財互動佳

跟韓國瑜有30多年交情的黃文財,今年一月才剛接任高雄輪船公司董座,如今再度成為媒體焦點,反駁吳子嘉上媒體爆料,影射韓國瑜在新莊有個神祕去處,在王姓女子家過夜。

黃文財表示,「我介紹他們認識的時候,韓總是屬於失業的狀態,打麻將可能打到半夜一、二點,我們結束以後,我就載他(韓總)去萬華第一市場上班看拍賣,另外一種就是我們牌咖夠,我隔天要上班,有時候他們就打到天亮,我就先離開」。

黃文財以打麻將的牌咖關係來回應,不過吳子嘉卻指證歷歷說,檢調單位曾到王女家搜索,握有大樓錄影帶。

黃文財再解釋,「(王姓女子)以前是開書店,因為我在媒體的那段時間,她有幫我處理一些業務,假如真的有任何曖昧關係的話,在去年市長選舉那段期間,一定會受到非常嚴苛的檢驗」。

1964年次的黃文財,是韓國瑜政大東亞所的學弟,當過記者、雜誌總經理、北農專員,再跟韓國瑜到高雄打選戰,今年一月接任輪船公司董座,還被外界批評靠著牌咖關係,職位三級跳。

對此黃文財回應,「以前的薪水跟現在比差不了多少,韓市長要我高雄輪船公司上班,最主要是要借助我在媒體行銷這塊」。

黃文財不願揣測吳子嘉爆料的動機,強調是他認識王女在先,介紹給韓國瑜認識,才會跳出來澄清,就看能否止血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平日上班假日選總統 韓國瑜:就職典禮可以辦在高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