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操世界盃克羅埃西亞站 香港跳馬王子石偉雄首金

體操世界盃克羅埃西亞站的比賽,香港跳馬王子石偉雄秀出新練習的動作,奪下跳馬項目的金牌,這也是現年27歲的石偉雄,10年來第一面世界盃金牌。

更多新聞: 為看世界盃橄欖球賽 男子騎單車從倫敦到東京

克羅埃西亞站的比賽,好手雲集,香港跳馬王子石偉雄的新招,笠松轉體270度後空翻兩周,正式亮相。

27歲的石偉雄是兩屆亞運金牌得主,他獲得14.734分的成績,摘下參賽10年來第一面世界盃的金牌。石偉雄去年雅加達亞運衛冕後,就一直苦練新動作,首度牛刀小試就有不錯表現。

再來看男子單槓決賽,來自俄羅斯的羅斯托夫,表現最佳,他以13.733分奪下金牌,同時在吊環項目拿下銀牌,輸給了亞塞拜然好手西莫諾夫,獲得這個項目的金牌。

至於女子地板,地主克羅埃西亞選手,20歲的安娜德瑞克,長相和表現都備受矚目,也獲得最熱烈的掌聲。安娜德瑞克不負眾望,以13.033分的成績,擊敗眾家美女,留下這面金牌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保護小選手不慎摔高台 台東體操教練董恆毅搶救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