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縣長要赴美國參觀太空總署?林姿妙:由副縣長率團

宜蘭縣議會今天進行總質詢,議員問縣長自經區和宜蘭有沒有關係,他心虛說沒有,強調台灣經濟好就好,立刻被議員吐槽,自經區有包括宜蘭的蘇澳港。不過還傳出林姿妙計畫到美國參觀太空總署,但被議員問到時,林姿妙說是由副縣長去。

更多新聞: 林姿妙受訪支吾 幕僚急救駕提詞複誦:「尊重專業」

宜蘭縣議會第三天總質詢,民進黨宜蘭縣議員陳俊宇先問縣長了不了解現在很夯的自經區。

陳俊宇:「自經區的範圍,縣長你知道嗎?」
林姿妙:「有聽說,我剛剛有講。」
陳俊宇:「你知道跟我們宜蘭縣有關係嗎?」
林姿妙:「雖然跟我們宜蘭縣沒關係,但是我們希望可以讓我們台灣的經濟好。」
陳俊宇:「縣長這跟我們宜蘭縣有關係,六港一空一農業特區裡面的港,就包括了我們的蘇澳港。」

民進黨宜蘭縣議員陳文昌繼續追問林姿妙關於自貿區的概念為何,只見林姿妙又要請請秘書長來跟回覆,因此陳文章要林姿妙多用功。

而話鋒一轉,陳俊宇又批林姿妙很會拿香跟著拜,韓國瑜要去美國,林縣長也要去?

陳俊宇 :「現在韓國瑜要去美國,你也說要去美國,要去參訪太空署,我不知道你要去看太空署做什麼?我們宜蘭縣有可能發展太空航業嗎?」
林姿妙:「我們這個童玩節這一段時間,我們要籌措,然後我已經跟副縣長說叫他帶隊過去,我沒有講說要再去美國。」

最後林姿妙強調:「我們不缺很會說話的人,但是宜蘭人就是缺做事的人,我們就是做事的人,大家拭目以待。」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姿妙被質詢語如珠 「我沒有要選總統、自經區跟宜蘭沒關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