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新時代》張立東親到依依?納豆發火作勢大打出手

《綜藝新時代》本集一開場就進行了最激烈的「搶雞遊戲」,在浩翔身上黏著無數隻尖叫雞,一路逛完淡水老街,看誰的雞被搶的多就輸了。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新時代》阿樂超大尺度泳裝大公開 超深V泳裝巨乳讓現場大爆動

浩子抓熊熊當阻擋工具人 工作人員不知從何下手

一心想求勝的阿翔搭上潮流,買了2個復仇者聯盟的手套,邊走邊打來防禦工作人員搶奪,而浩子更是使出殺手鐧,派出熊熊亮出長輩擋在前頭,而熊熊實在太兇,讓工作人員瞬間不知該如何下手搶奪浩子身上的雞,遊戲的過程太激烈,連納豆都忍不住大喊「你們節目都這樣沿路搶人家身上的雞,也太可怕了吧。!」

而在第二個遊戲「真愛圈圈叉叉」,浩翔找了2對初戀的情侶來玩,有一對更是初戀結婚到現在11年了,不管現場出任何問題都考不倒2人。

張立東以為能親到熊熊 慘遭浩子設計親到男熊熊

阿翔見狀便想撮合感覺瞹昧的張立東與熊熊來玩遊戲,更在私下和張立東保證,在抽開板子時,對面一定是熊熊,讓他可以順利親到,張立東因此在現場笑的合不攏嘴。

結果沒想到,浩子竟找了綽號也是熊熊的製作人來掉包,板子一打開,張立東親下去才發現親錯人,親到了滿臉鬍渣的男熊熊,瞬間彈開的反應笑翻現場眾人。

張立東差點親到大嫂依依 納豆大發怒火

不過張立東親錯人的刺激之旅還沒結束,浩翔加碼找納豆、依依情侶檔一起玩,題目是:「納豆的媽媽和依依掉到水裡,你會先救依依對嗎?」,沒想到納豆、依依、張立東、熊熊所有人相關位置都站錯,板子一抽開,納豆差點親到熊熊,張立東差點親到依依。

現場大家更起哄依依、張立東2人親到了,納豆作勢大發怒火,張立東趕緊大喊這樣不行,更指納豆、依依會不會選題目啊,現場激動「鬥嘴鼓」的模樣,看的連一旁的路人也哈哈大笑。

更多精彩逗趣的內容請準時收看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,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《綜藝新時代》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