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底新莊王小姐 臉書關注逾4個韓國瑜粉絲團

傳出和韓國瑜有私生女的新莊王小姐,到底是誰?韓國瑜摯友黃文財,曾說韓國瑜任職北農期間,都會到她家打麻將,王小姐臉書,也不避諱追蹤韓國瑜粉絲專頁,還曾留言要韓國瑜加油,保重身體,而她曾經任職「新新聞」,幫黃文財處理業務,吳子嘉爆料,新莊住處,就是韓國瑜提供資金買給她的。

更多新聞: 「林口大家庭」被消失?疑社團成員鬧不和

被爆和韓國瑜有私生女的新莊王小姐,到底是誰?俏麗短髮,露齒微笑,清秀外型,氣質相當出眾,臉書好友稱讚她年輕漂亮,從王小姐臉書,可以發現她追蹤韓國瑜至少4個相關粉絲團,可見對韓國瑜的關切程度。

去年10月,選戰之前,她還曾經在韓國瑜後援會專頁留言,說加油!保重身體,好友列表看得到關鍵人物,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,就是多年前牽線讓她和韓國瑜認識的好友,雖然捲入風暴,已經關閉臉書,有沒有婚外情、私生女,不得而知,可以確定的是,兩人是能打牌打到半夜的牌咖,私交深厚。

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先前曾說,「打麻將可能打到半夜一、二點,我們結束以後我就載他韓國瑜,去萬華第一市場上班看拍賣,另外一種就是我們牌咖夠,我隔天要上班嘛,有時候他們就打到天亮我就先離開,我在媒體的那段時間,她有幫我處理一些業務。」

王小姐曾經開書店,2009~2010年任職「新新聞」雜誌,寫過不少文章,網路上查得到的,就有「自我設限靠藍綠第三黨誰能出頭?」、「鄰家阿楷張啟楷幫朱立倫打選戰」、「政見不能跳票政策可以轉彎」這幾篇,當年恰好是黃文財擔任新新聞總經理期間,這位被爆出的韓國瑜地下情人,似乎還曾由韓國瑜摯友黃文財幫她安排工作、打點生活費,甚至被爆動用選舉結餘款給王小姐「照顧費」。

吳子嘉表示,「新莊王小姐這棟房子是買的還是租的,我們的消息來源認為,這個資金來源應該大部分,是偏向於韓國瑜提供的資金,那個是一個生活照顧費,然後這個金額是高達千萬之譜,是黃文財去交給王小姐,如果選舉結餘款的話,有沒有違反政治獻金法啊。」

這位神隱的關鍵人物王小姐,在韓國瑜正式提告後,未來親自出庭,就可以解答外界疑慮,還有她到底跟韓國瑜是什麼關係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指證王小姐照片有小女孩出現 王浩宇:缺乏父親存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