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排王小姐姪子進北農?韓國瑜:依法用人

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爆料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,巧的是,王小姐的姪子也在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,進入北農任職,外傳年薪百萬,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質疑沒有經過正常晉用程序,韓國瑜強調一切合法。

更多新聞: 真正的王小姐是她!韓國瑜被爆匯600萬供買房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當了5年總經理,新進人員上百人,其中有一人被爆料,就是她的緋聞對象,新莊王小姐的姪子。

王姓男子年約40多歲,曾經任職中華日報民眾日報,韓國瑜2012年到北農,他隔年就到北農資訊部工作,傳出年薪百萬,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北農員工合影,他也站在柯文哲旁邊入鏡。

這回桃色風暴關鍵人物,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也跟韓國瑜在北農工作,媒體記者出身的他,負責在官方網站上撰寫北農相關新聞,一則果菜市場會員大會新聞,王姓男子也一起掛名。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:「這個人是王小姐的姪子,他的姑姑叫王xx,好像進到北農的時候,沒有經過正常程序,好像是一個關說方式進去。」

韓國瑜說:「我們用人是不是依法用人,這個最重要,能不能符合專長,我在北農時間正好北農,成立40週年很多人退休,所有應用任何人都是依法任用。」

韓國瑜強調用人合乎規定,但王姓男子到職時間就緊跟在韓國瑜之後,實在巧合,北農也在第一時間,清查了王姓男子工作內容與薪資。

北農董事長黃向群說:「召募進來公司是以辦事員身分,所以薪資也不如外界所傳,有年薪百萬,那從同仁的嘴巴裡面,工作相當盡心盡力,所以是個好員工,我也希望外界紛擾,不要影響他的工作,和他的情緒。」韓國瑜緋聞連環爆,連北農用人也被檢驗。

(民視新聞/張玄會、黃富溢、胡景順 台北─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總金流再惹議!「新莊王小姐」購屋600萬來自韓國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