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總金流再惹議!「新莊王小姐」購屋600萬來自韓國瑜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前再爆震撼彈,這回周刊爆料,韓國瑜女友人「王小姐」於2013年,在新莊購置新房產,其中一筆600萬的款項,金流證實輾轉來自韓國瑜;不過,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澄清,這是韓國瑜和朋友的投資行為,一切合法。

更多新聞: 周刊爆匯600萬給誹聞對象買房 韓國瑜始終避答「王小姐」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房產又爆新爭議!根據週刊爆料,韓國瑜與女牌咖「王小姐」過從甚密,不只是牌咖,還有資金借貸往來,疑似大手筆出資600萬,供這名王小姐買房。

傳出這棟房產就位於新北市新莊青山路一段的社區大樓,總戶數622戶,是王小姐於2013年9月購入,款項之所以曝光,就是因為戶頭的匯款來源就是韓國瑜。根據週刊爆料,韓國瑜當時與好友黃文財,共同投資LED,當時的投資款,就是向女友人王小姐借款,但王小姐因為手頭資金不夠,轉向二姊調度現金,後來投資失利,韓國瑜把借款匯到二姊帳戶,當作購屋資金。

黃文財認了這筆投資,可當時韓國瑜上任北農總經理不過一年,如何籌出一大筆現金,供人買房?

韓辦強調一切合法,但王小姐以女牌咖身分,借款600百萬資金,兩人關係為何?韓國瑜的房產爭議,始終留給外界,一團迷霧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資助「新莊王小姐」購屋?韓辦澄清與友投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