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的王小姐是她!韓國瑜被爆匯600萬供買房

週刊最新爆料,掌握了韓國瑜在2013年匯給王小姐的600萬金流,其實王小姐由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介紹給韓國瑜認識,是韓國瑜的牌咖,因為被指涉捲入韓國瑜的私生活,甚至還帶兒女到醫院驗DNA,至於之前被影射的是她姐姐,已經當了外婆。

更多新聞: 被問「佳芬姐心裡還有疙瘩嗎?」韓國瑜變臉嗆記者

5月爆料韓國瑜有小三、私生子的吳子嘉到法院出庭,不過週刊掌握最新證據,之前被影射的「王小姐」的妹妹,才是真正的主角新莊王小姐。

吳子嘉表示,「看起來是跟我當時所揭露的,就是他韓國瑜先生有提供資金給王小姐,作為購賣房屋使用,這個部份應該是相同的。那也證明說,當時韓國瑜提出告訴的時候,這部分不是事實。簡單講就是說,韓國瑜總統候選人說謊。」

吳子嘉爆料韓國瑜有私生女

王姓姊妹都透過現任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認識韓國瑜,姐姐大約55歲,曾是新新聞特約記者,已經和蔡姓前夫離婚,不過女兒已經結婚生子,她當了阿嬤,但蔡姓前夫和韓國瑜又是眷村一起長大的舊識,被韓國瑜拉進北農當專員。

至於妹妹新莊王小姐是韓國瑜的牌咖,因為被指涉捲入韓國瑜的私生活相當困擾,還帶著17歲、18歲一雙兒女到醫院做親子鑑定,有沒有婚外情不得而知。只是韓國瑜確實在2011年找她合夥投資LED,投資失利後,韓國瑜才在2013年把600萬投資款還給王小姐買房。

從牌咖到投資夥伴,韓國瑜和王小姐交情到底多深厚?答案只有當事人最清楚,私生子案雖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但選前倒數時刻,金流再被揭露,對韓國瑜低迷的選情恐怕是雪上加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刊爆匯600萬給誹聞對象買房 韓國瑜始終避答「王小姐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