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累了嗎?王惠美輔選口誤 支持韓國瑜錯喊「宋楚瑜」

立委抽籤日,中台灣五縣市一早九點也準時開抽,除了藍綠兩黨動員支持者助陣,候選人們更是花招百出,有人搭跑車到場,雲林還有候選人牽水牛來抽籤。彰化縣長王惠美卻在幫總統跟立委拉票時,口誤將韓國瑜喊成宋楚瑜,超尷尬。

更多新聞: 問蔡英文做得好不好?韓粉高喊「好」...謝龍介秒傻眼

抽籤前支持者先開嗓互尬,雲林縣選委會場外,藍綠兩邊旗海、凍蒜聲互不相讓,但焦點瞬間被轉移。

兩頭水牛也來插花,雲林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富源,左手牽水牛右手拿青菜,幫農民發聲。彰化無黨籍候選人黃玉芬,這一招則叫跑車配美女,獨立宣傳同樣吸睛。

彰化縣藍綠兩黨,四個選區候選人們場外大團結,彰化縣長王惠美還專程到場力挺,才一開口卻鬧了笑話,說成「連同我們的宋楚瑜五席一起上」。

不知道是不是國民黨候選人抽中三個籤王開心過了頭,王惠美竟然把自家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喊成宋楚瑜,身旁的謝衣鳳故作鎮定,立刻用手肘頂了一下,提醒王惠美快回神。

而王惠美趕緊舉手求饒,拜託媒體別再窮追猛打,選戰倒數口誤難免,就怕輔選失焦幫了倒忙。

(民視新聞/中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學習游錫堃「台灣牛」精神!王美惠深耕基層獲肯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