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游錫堃「台灣牛」精神!王美惠深耕基層獲肯定

嘉義市立委選戰八搶一,其中二名女性,民進黨的王美惠跟無黨籍戴寧,兩人都是現任市議員,戴寧勤跑基層,王美惠則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掃街,被稱為「嘉義牛」的王美惠說,她會學習游錫堃的「台灣牛」精神服務人民。

更多新聞: 嘉義市史上最高票!王美惠謝票、監察院長道賀

前行政院游錫堃來到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,特地送了二尊達摩不倒翁給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美惠,並向選民喊話「這個必勝達摩來給王美惠,要祝福她可以高票當選,進入國會,我們要守護台灣的主權,守護台灣的自由民主,這次選舉要讓小英總統當選連任,要讓美惠可以進入國會讓國會過半」。

游錫堃向來有「台灣牛」之稱,從市議員轉戰立委的王美惠也因為服務佳,深耕基層,選前找來大咖加持催票,王美惠說要學習游錫堃的台灣牛精神。

坐上吉普車,游錫堃陪著王美惠,沿著嘉義市主要道路掃街拜票。嘉義市立委選戰八搶一,其中二位女性,除了王美惠之外,還有無黨籍的戴寧,同樣是市議員轉戰立委,誰能脫穎而出?結果就快揭曉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綠街頭巷戰!王美惠勤跑基層瘦了一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