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山盃青棒登場!新北6:5擊敗桃園奪冠

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冠軍之戰在天母棒球場展開,是由新北市對上桃園市,戰況相當激烈,最終新北市以6:5擊敗桃園市,而這場賽事開場前,玉山銀行總經理還特地穿上球衣,和北一女樂儀旗隊一起開球,炒熱氣氛,現場湧入超過5000位球迷,歡呼聲爆表。

更多新聞: 玉山盃/台灣甲子園開打 衛冕軍新北市旗開得勝

操槍、揮旗,整齊劃一展現超強氣勢,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開場前,北一女樂儀旗隊在天母棒球場上,賣力表演,讓球迷大飽眼福。

玉山銀行總經理身穿球衣,和北一女樂儀旗隊代表一起登場開球,觀眾席上球迷超過5000人,加油聲爆表。

玉山盃冠軍戰,新北市對上桃園市角逐冠軍,戰況相當激烈,新北市來勢洶洶,不過到了九局上,桃園隊一度滿壘,本來要絕地大反攻,新北市堅守防線,最終以6:5擊敗桃園市,奪得冠軍。

玉山銀行總經理黃男州說:「得分是一直在進步,而投手的實力是越來越強的,甚至還有高一的選手,其實他現在投球的速度,已經可以到達時速超過150公里,所以我們覺得台灣的青棒選手是越來越厲害,但是還是需要有好的環境。」

而這次玉山盃作為U18世界盃國手選拔賽,球員卯足全力,除了拿下好成績,也期待穿上中華隊戰袍。玉山銀行總經理黃男州表示,「我們也希望這次青棒的中華代表隊,能夠有非常好的成績,所以我們也組成了到釜山世界賽,中華隊的加油團希望讓更多的球迷,我們現場為中華隊加油。」

國內企業對基層棒球付出不遺餘力,協助優秀的年輕選手能在國際舞台上發光,也藉此喚起國人對棒球,有更多的熱情與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賴冠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界冠軍搖籃!玉山盃棒球賽5/20開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