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山盃/台灣甲子園開打 衛冕軍新北市旗開得勝

因為天候不佳延期兩次後,有「台灣甲子園」之稱的玉山盃青棒錦標賽,今天終於順利開打,在三重棒球場的比賽,衛冕軍新北市隊派出去年U18國手「林子崴」先發,他主投6局沒有失分,外加打線首局就有分數進帳,全場一路領先,比賽打到第七局因雨提前結束,新北市隊以4:0擊敗屏東縣隊。

更多新聞: 玉山盃/金門縣隊先馳得點 新北市隊第2局逆轉

109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,因雨數度延期後,5月29日正式展開賽程。要挑戰二連霸、近六年第五冠的新北市隊,由穀保家商為主體,首戰對決屏東縣代表隊。

一局下半,新北市隊第四棒林吳晉瑋,率先建功敲出1分打點安打,同個半局一人出局滿壘,第六棒許元泰中間方向的飛球差點落地,最後形成高飛犧牲打再添一分。

身為玉山盃傳統強權,新北市隊首場先發,派出去年U18國手左投林子崴,他有效壓制,先發6局沒有失分。

新北市隊六局下半,靠著長打擴大領先,比數來到4:0,七局上半,屏東縣有人上壘,但天公不作美,突然下起一陣又一陣的雨勢,因為已經完成基本五局,裁判裁定比賽提前結束。

另外稍早同樣在三重棒球場進行的比賽,彰化縣七局下半攻下關鍵第三分致勝分,終場就以3:2,一分險勝花蓮縣代表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玉山盃/花蓮縣、屏東縣大比數差獲勝!南投縣、宜蘭縣遭淘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