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喊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 陳水扁:不要再騙了

韓國瑜上週凱道造勢,激情喊出「為了中華民國粉身碎骨」,前總統陳水扁說,蔣介石都親口說過,中華民國已經滅亡了,而且習近平已經表達,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原則、一國兩制,請韓國瑜不要再騙了。

更多新聞: 《阿扁踹共》批韓國瑜吃碗內看碗外 扁:韓當選言之過早|EP163

韓國瑜週六在凱道的造勢活動上,說蔡英文政府不要九二共識,不要中華民國,而他願意為了中華民國粉身碎骨,前總統陳水扁聽了,直言這根本是騙選票。

陳水扁提到,「蔣介石總統在1950年3月13日,他說的非常的清楚具體,中華民國已經滅亡了,大家都是亡國之民,這樣要怎麼去愛中華民國」。

陳水扁說,相較過去中國加上內蒙古的遼闊領土,中華民國就算存在,早就粉身碎骨了,而且在中國眼裡,九二共識從來都不是一中各表。

陳水扁表示,「2005年出版的九二共識歷史存證,它說一個中國各自表述,根本不是九二共識,這種講法是為李登輝製造,兩個中國的分裂活動做辯護,他們(共產黨)也反對李登輝的一中各表」。

不只海協會,2015年馬英九在新加坡和習近平會面,也只敢說一中原則,不提一中各表,今年初習近平更直接表達,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原則,就是一國兩制。

因此陳水扁批韓國瑜,「你說愛九二共識,就是愛一中原則,愛一國兩制,台灣成為中國的一部分,全都要讓中國共產黨統治,如果這樣,你怎麼不在習近平面前唱中華民國頌,你怎麼不在習近平的面前,在中國的大官面前講,九二共識就是各自表述。更嗆聲「你敢這麼講嗎?你不敢嘛,你只敢在選舉的時候,為了騙選票,騙台灣人民」。

針砭兩岸議題,一針見血,陳水扁呼籲國人拒絕共產黨,守護台灣自由民主的現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選將至抹黑攻擊不斷 陳水扁:我也是受害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