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選將至抹黑攻擊不斷 陳水扁:我也是受害者

明年就是大選年,各種抹黑、抹黃攻擊媒體上層出不窮,前總統陳水扁特別有感,從當年承認沒有誠實申報選舉經費,卻被誤解;說沒有能力改國號,卻被誤解是反台獨,還有柯文哲上政論節目爆發的裝病說,都被斷章取義,陳水扁抱怨自己也是受害者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Youtube推節目 藍綠議員批公器私用

明年就是2020總統大選,適逢大選年,勾起前總統陳水扁陳年往事,說選舉一到,各種抹黑攻擊不斷。

陳水扁說:「醫學中心會替阿扁作假嗎,柯文哲市長去接受某一個電子媒體,政論性節目專訪,竟然給他下標題說,柯文哲市長說阿扁是裝病,所謂裝病說。」

拿裝病說來舉例,陳水扁不只抱怨媒體斷章取義,還指控有人為選舉利益抹黑攻擊,從政30年,這樣的攻擊數都數不清。

陳水扁表示:「到現在說阿扁是在主張四不一沒有,結果中國對台灣從來不曾放棄,使用武力要打台灣,既然前提是這樣,四不一沒有當然不存在,所以這就是阿扁有講等於沒講,我在總統八年任內,一直在走台灣的國家路。」

甚至當年為了要不要改國號,也能被說成陳水扁反對台灣獨立,阿扁提到:「李前總統你做12年,你也沒有辦法做,何況當時你的國會議員是過半數,還說阿扁說台獨做不到就是做不到,我是這樣說但是有人再簡化,變成阿扁反對台獨,我說不管是李前總統,不管是連戰不管是宋楚瑜,等等這些政治人物,他們的選舉經費也都沒有照實申報,阿扁選擇要承認,我沒有誠實申報,有承認的變成不對。」

從當年的改國號事件,以及承認沒有誠實申報選舉經費卻被誤解,到現在的裝病說,陳水扁抱怨連連,稱自己也是受害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水扁欠北市3千萬追不追?柯文哲:我和他不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