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特赦陳水扁?郭台銘:該怎麼辦就怎麼辦

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,趁著今天(31日)接受副主席郝龍斌專訪時,拋出多項理念,包括課徵富人稅。不過談到是否堅持不特赦陳水扁前總統,郭台銘說,如果不符合現行條例,該回監就回監。而對於被韓粉拒絕參加周末造勢,郭台銘酸了酸,「祝他們玩得開心」,還要韓國瑜拚造勢,自己拚經濟,才是藍營勝利方程式。

更多新聞: 陳水扁欠北市3千萬追不追?柯文哲:我和他不熟

郭台銘日前才公開抱怨,「等一下我會跟我們郝副主席講,為什麼國民黨就是,對年輕族群,對我的建議都不採不納。」認為黨中央支持力道不夠,事隔一天,郭台銘就站在副主席郝龍斌身旁,準備受訪,大談理念,像是慷慨解囊。

郭台銘說,「當我的好朋友的,或當我朋友的要倒楣了,是多繳稅不是倒楣,大家每個人都要(預算),但餅不夠大不夠分,錢從那裡來?只有從富人身上,從我自己開始先做起。」

郭台銘發豪語,如果當選未來將課徵富人稅填補國庫。為取得民心,郭董再拋利多,但這份善意不包括特赦扁前總統。

郭台銘指出,「經過這個醫生的診斷,還有經過現在的這個保釋條例,如果他這個不符保釋條例,該怎麼辦就怎麼辦,該回監就回監,但就大家忍耐,再忍耐幾個月了。」

但另一方面,外遇風波中,韓國瑜凱道造勢在即,參與民眾預估爆量,郭台銘老神在在。

借力使力鞏固理念,郭台銘似乎已經篤定,韓流和太陽都擋不住台風。

(民視新聞/葉郁甫、宋弘麟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怕韓國瑜造勢?郭台銘公開行程倍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