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手戰致勝三分砲 道奇登大聯盟最多勝

國聯戰績第一的道奇隊,今天作客響尾蛇隊主場踢館,先發投手彪勒(Buehler)上演精彩的投手戰,他主投8局飆出11次三振,只失1分,隊友希格(Seager)相挺致勝三分砲,終場道奇就以3:1擊敗響尾蛇,奪下最近的6連勝,同時以42勝獨居大聯盟最多勝隊伍。

更多新聞: 道奇牛棚砸鍋 柳賢振錯失率先第10勝

近況火熱的道奇,客場和響尾蛇三連戰第一場,推出右投手Buehler先發,前一場出賽他5局失掉5分,幸好隊友打擊幫忙無關勝敗,這一場比賽Buehler恢復水準,猛飆三振,K得響尾蛇滿頭包。

前三局兩隊演出投手戰,響尾蛇先發左投Ray表現也不差,還有隊友精彩守備力挺,二局上道奇一度有機會先破蛋,但左外野手Peralta雷射肩回傳,幫Ray省下1分三局打完,兩隊仍然是0:0平手。

四局上半道奇終於突破封鎖,游擊手Seager敲出3分全壘打,本季第8轟,道奇3:0領先。響尾蛇先發投手Ray主投7局,飆出9次三振,被敲6支安打失掉3分,雖然優質先發仍吞下敗戰,因為Buehler表現更猛。投了4.2局完全比賽,直到五局下半才被Walker敲出陽春全壘打破功,這也是Buehler全場唯一失分,之後越投越好。

Buehler主投8局,飆出11次三振,創下本季新高紀錄,只被敲2支安打,失掉1分勝投,目前戰績6勝1敗。

終場道奇3:1擊敗響尾蛇,拿下系列賽首勝也是最近6連勝,戰績42勝19敗全聯盟最多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---
大聯盟賽事轉播預告:
6月6日(四)07:00 洋基 vs. 藍鳥
6月7日(五)07:00 洋基 vs. 藍鳥

更多新聞: 王牌列斯特回穩 小熊擊敗天使中止三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