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牛棚砸鍋 柳賢振錯失率先第10勝

本季表現神勇的韓籍左投柳賢振,今天與10勝的勝投王寶座擦身而過,他先發6局只失1分,帶著勝投資格退場,但道奇隊牛棚沒有守住領先,8局下半還被天使隊巨星大谷翔平跑回超前分,道奇最後以3:5輸球,柳賢振無關勝敗,但9勝、自責分率1.36,依舊是大聯盟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MLB/柳賢振先發打頭陣 領軍道奇對抗地主國民

賽前擁有全大聯盟最低的防禦率,跟並列最多的9場勝投,道奇隊的韓籍左投柳賢振,要挑戰率先10勝的里程碑。不過這場比賽,柳胖並不是最佳狀態。

柳賢振在第2局挨了一支陽春全壘打,整場球賽他的用球數偏高,最後用99球完成6局,就失掉這一分。他帶著勝投資格退場休息,而原本有機會進帳的第10勝,在第7局馬上消失不見。

道奇隊被對手一棒追平,而且下一局,天使隊代打選到保送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,在滿壘時把握內野滾地球的機會,衝回本壘拿到超前分。最終道奇隊3:5輸球,柳賢振先發無關勝敗,賽後個人成績9勝、防禦率1.36,都還是大聯盟第一。

同樣是亞洲投手,今年小熊隊的達比修有,成績一直無法回到全盛時期,面對落磯隊先發6局,失掉4分都集中在第3局,而且還是兩支兩分打點全壘打。

達比修有主投6局失4分,小熊隊牛棚在8局下半,沒有守住平手局面,最終5:6輸給落磯隊,終止三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道奇4轟率先50勝 30隊挑戰單季總全壘打新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