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禦率王柳賢振無責失分好投 無緣個人第10勝

道奇隊韓籍投手柳賢振,位居大聯盟防禦率王,今天他繼續把防禦率持續往下降,面對強敵小熊,柳賢振演出7局無責失分的精彩表現,可惜還是拿不到本季個人第10勝,最後道奇靠著老捕手馬丁(Russell Martin)在第八局的勝利打點,終場以3:2險勝小熊。

更多新聞: MLB/柳賢振6局無失分無關勝敗!防禦率1.66稱霸大聯盟

全季至今只有5次四壞、防禦率1.36,柳賢振哪怕一局上就被攻佔得點圈,還是老神在在。

輕輕鬆鬆度過得點圈危機,反觀小熊先發Quintana一上來是送分給人家。Quintana連投三保送,讓道奇兵不血刃取得領先,沒想到Justin Turner六局上不夠精準的傳球失誤,導致柳胖丟分的開始。

Contreras一壘安打,小熊終於突破柳賢振的封鎖,後頭再來支高飛犧牲打,兩分都不算責失的柳胖卻陷入敗投陰影,好險好隊友來幫你。

Happy Father'sDay!國聯打擊王Bellinger在爸媽到場助威下,本季第23轟追平比數,全壘打排行也回升到大聯盟第二。有了隊友力挺,柳胖繼續投的精彩。

精準控球,哪怕Baez再生氣也只能摸摸鼻子回去,可惜柳胖7局送出8次三振、0四壞、0責失,防禦率降至1.26,卻還是無緣拿下本季第10勝,2:2的平手僵局,最後看甚麼叫薑是老的辣!

Chris Taylor衝到臉破皮的搶下超前分,前三次上來都慘遭三振的老將Russell Martin終於揚眉吐氣,道奇終場3:2一分險勝小熊。2019七場例行賽,最後四勝三敗拿下勝利,繼續坐穩國聯龍頭寶座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柳賢振恢復神勇10勝到手 道奇本季首支60勝球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