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賢振再飆7局無失分 登大聯盟勝投與防禦率王

大聯盟本季亞洲投手最大亮點,道奇隊的韓籍投手柳賢振,今天續演驚奇好投,他主投七局沒有失分,幫助道奇以9:0完封響尾蛇,柳賢振以9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,同時自責分率下降到1.35,依舊是大聯盟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防禦率王柳賢振無責失分好投 無緣個人第10勝

客場出賽先攻的道奇隊,在柳賢振還沒登板之前,Cody Bellinger先扛出三壘安打,送回2分。而這天柳胖投球,又像是一場機器人般的完美表現,讓響尾蛇隊打者一個接一個回到板凳區休息。

這場比賽柳胖三振不多,但他把球精準控制在每個角落,對手打出來的球都不具有威脅性。在四縫線速球、伸卡球、卡特球、變速球、滑球跟曲球,六種球路運用之下,7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,沒有失分,2次三振,沒有四壞球保送。

道奇隊在柳賢振的好投率領下,搭配團隊12支安打,終場9:0贏球,進帳7連勝,戰績超越美聯的雙城隊,43勝19敗勝率大聯盟最高。

而在賽後,柳胖也累積許多大聯盟第一的數據,個人9勝跟另外兩名投手並列最多,自責分率1.35,更是所有投手的最佳表現。另外他本季80局的投球,71次三振,只有5個四壞球保送,三振四壞比高達14.2。

如果按照這樣的成績投完整季,柳賢振可望成為史上第一位,奪下賽揚獎的亞洲投手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道奇派出強投柳賢振先發 力抗中區強權小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