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被砍12刀見賀一航落淚  兒子曾治豪重拾父子情

賀一航近年來雖然常常和兒子曾治豪同台,但在兒子小時候,一年中只有過年才和兒子見一面,曾治豪也在節目上說,小時候父親對他是陌生人,直到他15歲時,在大街上被人連砍12刀,這是曾治豪第一次看到父親落淚,才重拾父子情。

更多新聞: 悚!苗栗驚傳尾隨砍殺 翁左手被砍斷

唱出這首《我不甘來放抹記》,賀一航中氣十足、臉色紅潤,沒想到卻是他在綜藝舞台上,留下的最後身影。

賀一航今年才接下主持棒,更在節目中和兒子曾志豪同台,你問我接看來默契十足,其實曾志豪小時候,賀一航因為秀場檔期全滿,一年中只有吃年夜的時候才能見上爸爸一面。

賀一航兒子曾治豪提到,「我爸爸是個陌生人,我為什麼覺得他陌生,我對父親的印象,就是過年的時候會回來吃年夜飯,我知道這個人的角色是叫爸爸,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叫他爸爸,只是我阿嬤說他是你爸,我就要叫他爸,可是我看到他我會怕。」

賀一航常常發完紅包,又轉身離開,父子感情不好,讓他差點走上歪路,15歲那年曾治豪跟幫派走得近,曾經在大街上被砍殺12刀,死裡逃生,那是他第一次看到賀一航落淚,才重拾父子情。

10年前,曾志豪在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嶄露頭角,賀一航更來pk,這也是父子倆第一次擁抱。

如今曾治豪,已經是民視《台灣那麼旺》中的常勝軍,爸爸賀一航也在民視戲劇《鏡子森林》演出海派議長,想到賀一航沒等到遺作上映,就結束他40年的藝界人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鏡子森林》飾演議長 賀一航最後遺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