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球飆3次三振 紅襪塞爾本季二度完美一局

衛冕軍紅襪隊的王牌投手塞爾(Sale),今年開季投得跌跌撞撞,今天他在客場出戰皇家隊,終於展現昔日的身手,他完投9局沒有失分,還送出12次三振,尤其在第8局,用最精簡的9球飆出三次三振,本季第二度締造「完美的一局」,幫助紅襪拿下三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紅襪王牌6局飆12K 塞爾創史上最快2千K紀錄

紅襪王牌左投Chris Sale,今年前12場先發只拿下一勝,其中有三場失分超過4分,Sale今天在客場對皇家,要證明他還是賽揚等級的強投。

Sale這場比賽再度上演三振秀,前七局就演出8次三振,Sale投到第八局,不僅體力沒有衰退,K功更上一層樓。

Sale只用了九球,就投出三K,這是他繼5月9日對金鶯之後,本季第二度演出九球三K的完美一局,前一位有這樣精采表現的是名人堂投手Lefty Grove,已經是1928年的事。

在Sale的強力封鎖下,紅襪打線更是盡情發揮,其中Holt和Devers各打出三支安打,Devers三支安打各進帳一分打點。埋伏在第八棒盪的BradleyJr.,則是在滿壘的局面,用清壘的安打幫助紅襪一舉拉開差距。

紅襪在Sale完投九局無失分,飆出12K的帶領下,終場就以8:0擊敗皇家,拿下三連勝,Chris Sale拿下本季第二勝,也是他生涯第三場完封勝。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普萊斯飆10K優質先發 雙重賽第二戰紅襪勝光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