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萊斯飆10K優質先發 雙重賽第二戰紅襪勝光芒

紅襪先發投手普萊斯(Price),今天在對光芒雙重賽第二戰,交出6局失1分,投出10次三振的優質先發,幫助紅襪最後就以5:1擊敗光芒,兩隊在雙重賽各拿下一勝,光芒在美聯東區和洋基暫時並列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完封美聯中龍頭雙城!衛冕軍紅襪六連勝

光芒紅襪一日兩戰,光芒在第一戰是以9:2拿下,不能再輸的紅襪,第二戰派出David Price先發,希望終止本季對光芒的四連敗。

Price今天的外角球控球精準,讓光芒打者吃足苦頭,前四局就投出7次三振,光芒打者一直到五局上半,才突破Price的球路得到分數。

四連戰前兩戰,加起來只得到3分的紅襪,這一戰打線終於有復甦的跡象。三局下半兩出局後,菜鳥Chavis一棒打得紮實,把壘上兩位隊友都送回來,紅襪在前五局打完,只領先光芒2分。

光芒在六局上半,兩出局後攻佔滿壘,有機會一舉超前比數,Price及時穩住陣腳,讓光芒留下滿壘殘壘,總計Price用103球投滿6局,送出10次三振,只失1分,是他連續第三場的優質先發。

兩隊全場各出現6支安打,但紅襪2支適時的二壘安打,各帶有2分打點成為最大關鍵,紅襪終場就以5:1擊敗光芒,雙重賽兩隊各拿下一勝,光芒戰績39勝24敗,和洋基並列美聯東區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4發全壘打轟炸紅襪 光芒持續位居東區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