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里諾斯8局無失分 光芒技壓紅襪力奪三連勝

美聯東區排名第二光芒今天在客場出戰紅襪,先發投手奇里諾斯前五局投出完全比賽,最後主投8局無失分拿下勝投,奇里諾斯演出生涯代表作之後開心地流下眼淚,終場光芒5:1擊敗紅襪,拿下三連勝,只落後第一的洋基半場勝差。

更多新聞: 普萊斯飆10K優質先發 雙重賽第二戰紅襪勝光芒

光芒緊追洋基,覬覦分區龍頭,來到紅襪主場全力求勝,光芒二局上先馳得點,四局下拉開差距,Kiermaier一棒打回兩分。

光芒不止打線強勢,先發投手更是完全壓制,Chirinos讓紅襪一籌莫展,前五局演出15上15下的完全比賽,製造大量10個滾地球出局,直到第六局才被擊出第一支安打,而且出現滿壘危機,不過他把投球威力升級,連飆2次三振。

25歲來自委內瑞拉的Chirinos上大聯盟才第二年,這場比賽他主投8局0失分,只被擊出2支安打,飆出6次三振拿下勝投,演出生涯最精采的代表作之後,Chirinos也開心感動的,靠在隊友的肩膀上流下眼淚。

九局上半Kiermaier轟出陽春砲,他單場3支安打、包辦4分打點,終場光芒5:1擊敗紅襪,拿下三連勝,追近洋基只剩半場勝差。

兩隊9日週日早上6點,將進行四連戰第三場比賽,民視頻道將有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外野守備失神 紅襪奪勝避免遭橫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