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為賀一航上香  楊烈強調罹癌勿信偏方

秀場天王賀一航因大腸癌驟逝,震驚娛樂圈,老戰友胡瓜今天到靈堂上香,感嘆最後一次見面是上醫療節目療病情,沒想到還是不敵病魔,另外,同樣也與大腸癌奮鬥多年的好友楊烈更哽咽的說,沒想到賀一航沒有做正式醫療,強調自己都不信偏方,該檢查、追蹤都照辦。

更多新聞: 錯誤超前部署!婦人喝偏方草藥抗武肺險喪命

綜藝大哥大胡瓜帶著兒子安安和小禎,到賀一航靈堂上香,一聽到老戰友驟逝消息,直呼不可置信。

胡瓜說,「這事來的突然,我也滿震驚,我覺得不可置信,他意思是他上次開刀的時候,其實開了8個小時有點害怕,接下來他就順其自然了。」

早年賀一航和胡瓜多次搭檔主持,好默契不在話下,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更上胡瓜的歌唱節目,胡瓜兒子胡釋安則是與賀一航合演電影,兩家因此結下更深厚的感情。

賀一航

胡釋安指出,「他會教導他以前經驗,也會跟我講小時候看過我,講以前他跟爸爸的故事。」

胡瓜說,「每天他都跟賀一航相處,他兒子都跟我相處,所以那時候我跟他講說,我們現在是易子而教。」

不捨好友離世的還有楊烈,同樣也罹患大腸癌的他,對抗病魔已經長達15年,看到賀一航沒接受正規治療,哽咽直嘆惋惜。

楊烈表示,「我真的沒有想到他,沒有很正式的在做醫療,我必須講一句不客氣的話,我從以前開始,就很不相信所謂的偏方什麼的,還是必須要講,像賀一航這麼好的一個人才,我覺得滿可惜的。」

藝人黃西田也說,「那一天見到還是嘻嘻哈哈的,還有跟他太太講話,都沒有講到這個,所以也想不到。」

好友們透露賀一航罹患大腸癌,開過一次刀後,就改用氣功治療,依舊抵擋不住病魔摧殘。

藝人陳盈潔則說,「我講真話,我們的感情非常好,但是沒有想到那麼快,我剛剛有跟他講說,治豪跟Judy我們都會照顧。」

藝人郁方表示,「我聽Judy姊說,面容非常的安詳,放得很鬆沒有任何病痛,我們也是很替他開心。」

不只演藝圈好友,文化部長鄭麗君也代表出席上香致意,賀一航從秀場起家,縱橫主持數十年,更跨足歌唱和戲劇,帶給觀眾無數歡笑,如今只能永存粉絲心中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吳東懋、胡景順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曾治豪找白冰冰合作新歌 阿嬤現身記者會祝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