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野單車城市下坡賽 主觀鏡頭驚險如身歷其境

在墨西哥巴亞爾塔港舉行的城市下坡賽,今年來到第三屆,吸引相當多花式自行車好手前來挑戰,29歲的英國選手皮爾格隆就是箇中高手,他身上配戴攝影機,將整個比賽過程拍攝下來,讓觀眾身歷其境,一起來體驗車手高超的技術與膽識。

更多新聞: 印尼通勤機車賽 泥地飆速變身越野車

從房子的狹窄走道開始,串聯人工斜坡,到天然泥土道路,再接回水泥走道。在多變又蜿蜒的下坡賽道高速俯衝,透過第一人稱的視角,更能體會其中的驚險刺激。

英國29歲的花式登山車手Sam Pilgrim,到墨西哥的巴亞爾塔港參加城市下坡賽,其中結合現有民房與地形,搭建出高難度賽道,考驗體耐力,更需要高超技巧。

只見他跟在另一名車手背後,順利通過許多狹窄巷弄,終於騎到較為平坦開闊的馬路時,除了有圍觀民眾夾道歡迎,終點前更有3大特技斜坡在等著他。

透過鏡頭除了可以看到前方車手,放掉雙手空翻的特技演出,也可以感受Pilgrim360度翻轉的視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下大雨到處泥濘...越野世界盃成泥巴單車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