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韓國瑜花蓮造勢 柯文哲:非成熟民主國家該有現象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印尼武術表演活動,不過,6月9日一整天沒公開行程的他,也被追問是否有看蔡賴政見發表,但他卻聲稱連關心都沒有,也不知道兩人講了什麼。至於同天登場的韓國瑜花蓮造勢大會,他雖然誇獎氣勢很不錯,但隨口又調侃,比較成熟的民主國家,不會到選舉場合要幾十萬人來,還強調「個人選舉不會採用這種模式」。

更多新聞: 談香港反送中遊行 柯文哲:一國兩制行不行大家都曉得

出席印尼武術賽,柯文哲看的目不轉睛,還露出微笑,但媒體都想問,週六一整天沒公開行程的他,到底在做什麼?

柯文哲回答,「沒有啊打坐發呆」,被問到對綠營政見發表會講的數字有感嗎?柯文哲表示,「他們講了什麼數字我不知道,坦白講喔,我沒看,呵呵呵。」

透露在家打坐,但對於民進黨總統初選辯論會,蔡賴兩人的談話完全沒看。倒是韓國瑜的花蓮造勢大會,柯P顯然有關心。

柯文哲指出,「不錯啊表示還是蠻有...,但是是這樣啦...,你問我個人的話,我個人選舉我不會採用這種模式,因為比較成熟的民主國家,你不會看到選舉場合要幾十萬人來,那個...還是太...,不是比較民主成熟的國家該有的現象。」

才誇獎完,立刻又調侃韓國瑜,直說身為民主國家不需要萬人造勢。不過現在也傳出,黃國昌打算脫離時代力量,雙方可能合作嗎?

柯文哲指出,「人活在世界上有各種合作,聊天也是合作啊,老實講,我們都不要把每個人當敵人,合作也不是說百分之百合作,可以就做,意見不合的部分就閃開。」

話講的保守,不過同樣是時力立委徐永明,怒嗆柯P的兩岸態度「窩囊」,這可讓柯文哲強力反駁,「我是勇往直前啊,怎麼會無比窩囊?我們都深入虎穴啊,每個人態度不一樣,我們還是要像1492年的哥倫布,勇敢航向不可知的世界,有困難的事情才要去做啊,遇到困難才要想辦法解決,不是遇到困難全部就掉頭跑,這也不是好的戰略。」

只是柯P過去與時代力量關係不錯,如今徐永明開炮,恐怕也會影響到未來合作空間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蓮造勢經費哪來?韓國瑜:我是被邀請、不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