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羅哈翻車3人死亡 家屬連夜趕到醫院痛哭

國道1號中山高下南206公里,昨晚10點這場阿羅哈客運翻車事故,造成3人死亡,分別是55歲的江姓男子、64歲的吳姓男子以及59歲的沈姓男子,警方初步調查,死者分別坐在車輛的左一、左二以及右後方,死者家屬聽聞噩耗,連夜趕到醫院,傷心痛哭。

更多新聞: 女童遭父噴槍致死首開庭 母痛批凶手從未道歉

沈姓死者的女兒崩潰痛哭,她的父親搭上致命的阿羅哈客運,再也回不來,叫她如何接受。女兒聲聲哭泣,叫人心疼,59歲的沈漢鳴在車禍發生的第一時間,就已經因為大量出血,送院前沒有生命跡象,想起父親枉死國道,做女兒的淚水止不住。

急診室醫師表示,「他下半身很嚴重的骨折,兩腳都嚴重變形,然後全身都有很嚴重的擦傷,初步估計他的致命傷,應該是在下半身嚴重骨折,造成大量出血。」

同樣傷心欲絕的還有64歲死者吳瑞仁的家屬,穿著白色上衣的吳太太頻頻拭淚,難過得全身顫抖。

吳瑞仁從事太陽能熱水器工作,談完生意,搭上夜車要返回高雄,沒想到碰上死亡車禍,女兒談起父親充滿心疼。家屬提到,「我爸爸就是煮菜最厲害,你只要給他材料,我爸爸是個很棒的廚師。」

這場阿羅哈國道死亡車禍奪走3條寶貴性命,分別是55歲的江建民、64歲吳瑞仁和59歲的沈漢鳴;警方初步調查,這一班客車是客滿狀態,死者分別落坐左一、左二跟右後方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阿羅哈翻車3死 勞工局查出駕駛連上7天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