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聯法拍屋標售!高雄旗山19坪套房百萬有找

金聯法拍屋又來了!這回推出50件的平價屋,其中大多以住宅為主,而且附百萬裝潢,可以直接入住,總價還低於市場行情5~10%,最吸睛的是,高雄市的旗山套房,將近19坪,總價95萬元,相當於一台國產車的價格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金聯當包租公 菜寮捷運站共購宅44戶出租

金聯人員仔細介紹,台北市林森北路住宅,格局方正,採光好,不過仔細一看,怎麼沒有廚房,原來這是4房4衛的房型,權狀32.94坪,單坪41.5萬元,總價1368萬元,除了大家庭可以入住,也適合當包租公出租,投報率有超過3趴。

這裡中古屋的最大特色,就是可以看到像是牆面的油漆,以及裡面的水電管線都已經更新,可以省下百萬元的裝修費。

附上裝潢,直接入住也沒問題,除了北市的平價宅,這回台灣金聯出售的案件,總共50件,以住宅居多,有不少搶手的低總價物件,雲林的透天,約47坪,開出146萬元的價格,台南市的樓中樓挑高住家,33坪,單坪不到十萬,總計338萬元,高雄市的旗山套房價格最吸睛,近19坪,總價95萬元。

台灣金聯公司代理董事長郭文進表示:「有些是(比市場行情)低到了5%,甚至部分案件,還可以便宜到15%左右。」

賞屋時間只為期三週,就怕詢問度爆表,首度推出上網360度動態看屋,7月3號將公開抽籤決定誰是幸運兒,想撿便宜的民眾,可得把握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鍾淑惠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屋主欠800萬奢侈稅 執行署破天荒帶看法拍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