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金聯當包租公 菜寮捷運站共購宅44戶出租

原本是為了健全金融業,協助處理不良資產的台灣金聯,現在也變身包租公了!看好未來房地產發展,台灣金聯買下位在新北市三重菜寮捷運的共構宅,一口氣把44戶都買下來,要出租給雙北的上班族,因為建案是全新的,加上地點便利,才剛得標就接到上百通詢問電話。

更多新聞: 「這兒」18坪渡假小套房不到100萬黃金地段 金聯平價屋推捷運共構宅

採光明亮,浴室採乾濕分離,電冰箱、烘脫洗衣機通通有,嶄新的住宅,台灣金聯公司一口氣買下44戶,要變身包租公,而且得標消息才剛傳出,就有上百通詢問電話打進來。

業者郭文進表示,「對年輕人非常適合的物件標的,能讓我們參與購買,我們一直在找就找到了這個標的。」

景觀台看出去,淡水河和觀音山的美一覽無遺,樓下就是捷運站,生活機能佳,坪數分別是17到30坪,租金可望落在1萬8到3萬之間,對台灣金聯來說,這筆買賣很划算。

郭文進指出,「現在疫情比較正在流行的時候,很多人都縮手,因為台灣金聯剛好有這個條件,我們就不會放棄這個機會,買同樣的捷運宅,我們有很多裝修經驗,運用我們上次的經驗來把它這個裝修。」

共構宅坐落三重行政中心,具交通優勢,以附近新的預售物件,通常一坪60萬的行情來看,金聯這回低於市價得標,未來不管出租或出售,投報率都相當可觀。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、陳奎宏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美珠養病10個月 復出接台灣金聯董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