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錯棚?林姿妙出席畢典大談政績 學生滿臉黑人問號

最近正值畢業季,很多縣市長,都會到畢業典禮及致詞,但宜蘭縣長林姿妙參加國中畢業典禮時,竟然大談上任以來的施政成績,跟畢業典禮氣氛格格不入,結果台下學生聽到滿臉黑人問號,就連家長都說不能簡單祝福小孩子鵬程萬里就好嗎。

更多新聞: 林姿妙受訪支吾 幕僚急救駕提詞複誦:「尊重專業」

宜蘭縣長林姿妙出席縣內國中畢業典禮,,開頭先感謝議員,接著講到宜蘭縣交通建設,東扯高鐵西扯台鐵,很像做總結施政報告,接著她還硬扯雪隧發展,最後才講到重點,「順利圓滿成功,各位同學勇敢逐夢。」

真的是聽得下面畢業生,滿臉黑人問號,有人說這又不是選舉,縣長還是不要來好了,也有學生發現,妙妙姊上台還說「凱旋國小」畢業生,但這可是國中畢業典禮呢。

有家長認為:「這個國中生應該聽不太懂,就祝他們開心畢業就好。」不過宜蘭縣回應,致詞主軸還是在恭賀畢業生完成學業,不是全程說明縣政,談到縣政,也是希望孩子對宜蘭這片土地有所瞭解。但妙妙姊出席畢業典禮,人家想聽「鵬程萬里」,她卻拚命介紹建設鄉里,難怪大家不買單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尷尬!議員質詢青創計畫「蘭青庭」林姿妙困惑:我知道竹蜻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