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蔡英文初選勝出 台中議員請吃500份大熱狗

為了慶祝蔡英文通過民進黨內總統初選,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賴佳微在臉書發文,今(14)日傍晚5點要到一中街請吃500份大熱狗,民眾只要說出通關密語,就能免費拿到一根大熱狗。消息一出,果然吸引很多小英支持者來排隊。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2020副手找誰?學者建議張忠謀擔任

大大的熱狗在鍋子炸得金黃酥脆,抹上番茄醬,讓人垂涎三尺。為了慶祝蔡英文初選過關,市議員賴佳微免費要請大家吃。

民進黨公布的5家民調公司數據,蔡英文領先8.2個百分點,將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,讓賴佳微很開心,幾個朋友更在臉書起鬨,要她請吃大熱狗。

想吃大熱狗很簡單,只要說出通關密語「小英總統連任加油」就行,賴佳微站到攤位前大聲吆喝,果然吸引很多人來排隊。

這次蔡英文能勝出,除了堅決表達台灣主權,透過網路行銷,也很獲得很多年輕人支持。因此賴佳微表示,選在年輕人聚集的一中商圈請吃熱狗,就是希望幫助蔡英文爭取更多認同,也希望大家關注接下來連任的事情。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欽佩賴清德風度與毅力!蔡英文競選2020提「五個要」拚團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