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文具觀光工廠開幕 小朋友樂做橡皮擦DIY

為了促進新北市觀光文創產業蓬勃發展,位在新北市林口的第一座文具觀光工廠,正式開幕。開幕第一天就吸引許多小朋友觀光,並在現場做起橡皮擦DIY,豐富可愛的橡皮擦造型,預計可以替林口觀光,帶來不少人潮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衝擊宜花觀光工廠!減班、短暫停業因應

小朋友興奮吶喊,彷彿來到了玩具天堂,一旁還有人正在DIY,製作雪人造型橡皮擦。

小朋友好開心,因為平常寫字會用到的橡皮擦,竟然還能做成玩偶造型,甚至還有美味可口的餅乾造型,琳瑯滿目的橡皮擦櫃,光看就讓人童心大發,這是為了促進新北市觀光產業,位於林口的創意文具工廠正式開幕,預計吸引親子觀光人潮。

這款巫婆造型的橡皮擦,一天可以製作上萬個,創意文具工廠裡頭,每個人都在趕工製作。

歷時20多個月的規畫建置,通過經濟部認證,創意文具國順利正式開幕,希望透過小巧可愛的橡皮擦,展現多元的在地文化特色,建造屬於台灣的橡皮擦王國。

(民視新聞/林苡婕、李建瑋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南投巧克力觀光工廠 獲經部補助挺過難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