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韓國瑜頭搶農民票?柯文哲請假赴雲林

台北市長柯文哲,上午出席北市首件危老重建案開工。繼前天諷刺蔡英文、郭台銘是「大金牛」後,今天繼續形容他們「資源無限」,還說聽到名嘴講民進黨策略是「毀柯滅韓」,他好害怕。而他下午罕見請假,要到雲林,則被質疑是要跟剛在雲林造勢的韓國瑜別苗頭。

更多新聞: 兒子將選2020?柯爸:把市長做好 柯媽:讓他自由選擇

出席危老重建案開工動土,台北市長柯文哲勤跑場,展現任內都市更新政績,但早上還在北市,下午卻要到雲林,是為2020要去搶農民票嗎?

柯文哲表示:「我跟你說,不要什麼都說票,要說票的話台灣的人口還是集中北台灣,剛好這樣,雲林有我凱校同學,找一下同學順便我要去朝天宮拜拜。」

柯文哲解釋,去雲林「走走」,是要見凱校同學,但15日韓國瑜才在雲林造勢,是不是想互別苗頭?

柯文哲說:「台灣小小的這個一定會...總不能說他去了我半年都不能去,這沒道理。」

柯文哲上次才遶境,這回又要去拜拜,拉攏地方態度明顯。但有網友,因為不滿柯文哲兩岸論述,在臉書發起「柯粉轉柯黑告解專區」,短短一天已經吸引上千人參加。

柯文哲回應:「我跟你說,兩岸那張就是55分,怎樣都不會考及格,所以我後來發現,美國65中國55,日本比較好,日本可以考到85。」

不只兩岸考題,更有名嘴爆料,民進黨把柯文哲視為最大敵人對付,他似乎有心理準備。

要離開時,還酸了一句「好害怕」,但柯文哲看來老神在在,只是除了藍綠,要參與2020他還得面對兩岸言論的檢驗,恐怕沒這麼簡單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認為賴清德是台灣袁崇煥 柯文哲:我當多爾袞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