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兩禿子大戰」持續上演!蘇貞昌護政績打擊韓國瑜氣勢

行政院長蘇貞昌和韓國瑜為了登革熱預算,連日來上演禿子大戰,但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蘇貞昌多次重砲抨擊韓國瑜,包括當選總統要在高雄上班太外行、以及讓隨扈將他高高抬起像皇帝,從內政槓到統獨。資深媒體人分析,蘇貞昌除了捍衛政績,也打擊了韓國瑜選總統的氣勢。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院會洗臉韓國瑜 網友戲稱「兩禿對決」

韓國瑜首度出席蘇內閣行政院會,蘇貞昌當面洗臉,但其實兩個禿子的戰爭已經上檔多時。中央地方首長隔空互槓,不只針對前瞻計畫,統獨也要戰。

韓國瑜曾說「台獨比梅毒還可怕」,蘇貞昌聽聞後相當不滿,表示「一個地方選出來的人,竟然用性病來做比喻,不倫不類,這樣子的比喻來羞辱台灣人的決心,是非常不當的」。

韓國瑜的發言常惹得蘇貞昌火冒三丈,許多動作更是無法容忍,像是兩名貼身隨扈把韓國瑜高高抬起,蘇貞昌就痛批帝王心態不可取,對不起警察。韓國瑜也回敬,這是希望和民眾在一起,難道蘇貞昌看不懂嗎?

日前韓國瑜在議會備詢,被問自經區,竟然跳針高雄發大財;蘇貞昌批評韓國瑜就是沒進入狀況,被議會抓包。甚至韓國瑜開支票,當選總統要在高雄上班,蘇貞昌也酸他外行。再到這回為了登革熱預算針鋒相對,一個舌燦蓮花,一個辯才無礙,蘇韓高手過招,屢屢成為媒體焦點。

蘇貞昌重砲出擊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週三也將親自到高雄視察災情,召開登革熱防疫會議,彷彿向韓國瑜嗆聲「讓會的來」。政院接連出手捍衛政績,也要挫挫韓國瑜選總統的聲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嗆「登革熱再有一例算蘇的」蘇貞昌:蚊子治不好還想治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