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了翔忻「左右手」胡瓜:觀眾才是最重要的

阿翔和謝忻因為不倫戀,被經紀公司下令無限期停工,兩人暫退和胡瓜一起主持的「綜藝大集合」,胡瓜中午到南投水里錄影,這也是他第一次沒有「左右手」的錄影,胡瓜感性表示,不擔心節目受影響,因為觀眾才是最重要的。

更多新聞: 「偷忻」風暴二度出面! 阿翔六度鞠躬道歉

頂著正午大太陽,綜藝大集合到南投水里錄影,主持人胡瓜就算身體不舒服,為了節目效果,還表演在地上滾的後空翻,胡瓜的旁邊,沒有阿翔和謝忻,就像胡瓜之前說的,自己少了左右手。

胡瓜說:「大集合今年邁入第18年,9百多集了,一直以來都是以觀眾為主的,觀眾才是我們最重要的支柱,我們其實中間有經過了浩子的請辭、董哥的請辭,一直到現在,我們還是依然做到全國第一名的收視率,這些功勞都是觀眾朋友給我們的肯定。」

只談節目,不提阿翔謝忻,記者問他對於前一天阿翔二次道歉記者會的評論,胡瓜也說他不了解。胡瓜表示:「昨天我在做全身例行性的檢查在醫院,其實當下我是沒有看到他開記者會,我回去一整天都沒睡,拉肚子拉到天亮。」

記者問胡瓜有沒有安慰謝忻,胡瓜以「謝謝關心」帶過,不過謝忻的前緋聞男友王少偉,坦承謝忻在不倫戀爆發之後,謝忻痛哭打電話給王少偉。

王少偉表示:「我自己也覺得非常意外,那到底是什麼原因,會讓一個人做這種粉身碎骨的決定,比如說我們站在懸崖看一片大海,哇海好漂亮,我們正常人就是欣賞而已,她怎麼會選擇要跳下去死。」

王少偉也透露謝忻現在的狀況很不好,幾乎是足不出戶,王少偉希望外界停止指責,給謝忻一些反省空間。

(民視新聞/余壽生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義氣陪阿翔謝罪 浩子:浩角翔起不解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