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偷忻」風暴二度出面! 阿翔六度鞠躬道歉

藝人阿翔(陳秉立)被抓包偷情謝忻,一週內第二度出面謝罪,相較頭一回道歉時臉帶微笑,這次在搭檔浩子陪同下六度鞠躬,哽咽感謝妻子Grace寬容原諒,承諾未來將加倍守護妻小「永遠在一起」。但儘管半年被被拍到三度私會,他仍強調友情是「這一個多月才變質」,現在與謝忻已經完全沒聯絡了。

更多新聞: 偷「忻」風暴後復工 阿翔浩子合體錄外景節目

被抓包婚外情,阿翔七天內再度出面,再也不敢嘻皮笑臉,六度鞠躬謝罪,開口數度哽咽。阿翔說「最感謝的就是我的老婆,她願意陪著我走這一段非常艱辛、非常難熬的日子,在未來的日子裡,我會加倍努力守護他們,不讓他們再受傷害,永遠在一起。」

在街頭上激吻謝忻,雖然周刊曝光當天,阿翔就出面道歉解釋,但只認兩人是「好朋友」,反而引來更大抨擊。

阿翔提到,「十幾年來的工作默契,這一個多月來發生了變質,是我沒拿捏好好朋友之間應有的分際,到目前為止已經完全沒有聯絡。」

阿翔切割謝忻,只認這一多個月才友誼變質,但據傳兩人交往三個多月,而且半年來已被拍到三度「幽會」。

不過阿翔老婆Grace在臉書發文細數結婚8年點滴,說雖然很痛仍願意原諒,更暖PO「陳秉立,你的世界在下雨嗎?換我為你撐傘」。

阿翔強調已經謝忻斷絕聯絡,承諾今後專心對待老婆,修補家庭。但不少網友仍認為他誠意不足,批評整場道歉沒擠出一滴淚,甚至稱讚陪同出面的浩子更有誠意;這場阿翔「偷忻」風暴似乎並未停息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莊柏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阿翔憔悴復出!停工62天高喊「家庭跟老婆是全世界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