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浩子記者會承諾「浩角翔起不解散」阿翔、謝忻遭經紀公司全面停工

阿翔和謝忻12日爆發激吻不倫戀後,重創形象,演藝工作也遭遇危機。今(18)日下午兩點,浩角翔起合體舉行記者會,阿翔一改先前玩笑態度,語帶哽咽向老婆、小孩和搭檔浩子鞠躬道歉,而經紀公司時代創藝也發出聲明,阿翔、謝忻兩人即日起全面停工,各自反省檢討。

更多新聞: 無視疫情飛緬甸?浩角翔起「忍不住」偽出國

阿翔和謝忻爆發婚外情後,雖然老婆Grace在臉書發文「陳秉立,你的世界在下雨嗎,換我為你撐傘」,但仍然受到外界大肆砲轟。

今日浩角翔起合體舉行記者會,兩人鞠躬道歉,阿翔語帶哽咽向家人、爸媽、朋友,還有搭檔浩子說聲對不起,並表示「這些日子很難熬,這是非常嚴重糟糕的錯誤,所有的批評、代價我都虛心接受,並且負責面對」,在未來的日子裡會加倍努力守護家人,不讓他們再受傷害,喊話「永遠在一起」。

而搭檔浩子也說,對於阿翔婚外情一事,自己並不知情,但無論如何兩人就是犯錯,身為搭檔和師兄,他們犯錯等於自己犯錯,因此也要鄭重向大家道歉,並想對Grace說聲「辛苦了,大家都很心疼你」。

浩子記者會上也承諾,浩角翔起不會因為這樣而解散,但經紀公司時代創藝發出聲明,阿翔、謝忻兩人即日起演藝工作全面停工,各自反省檢討,再次向社會大眾表達最深的歉意。

(民視新聞網/詹雅涵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浩角翔起無視疫情「忍不住飛緬甸、衝首爾」 鏡頭一轉秒露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