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、謝忻激吻延燒!大小S「真狐狸精論」被網友讚爆

藝人阿翔被拍到出軌激吻謝忻,過去兩人還多次堅稱「只是兄弟」被狠打臉,也引起許多民眾探討男性跟女生朋友的界線。有網友翻出以前大小S的節目片段,它們兩個就認為狐狸精不能看外表,反而要看女人是否跟別人男友稱兄道弟,甚至說「只要提到哥兒們這三個字,她就是狐狸精」,被網友狂推中肯。

更多新聞: 小S遭酸民批做作「林志玲自然多了」!釣出本尊回應電爆

阿翔和謝忻激吻照曝光,引來外界撻伐,但阿翔老婆Grace居然和謝忻是好閨蜜,閨密變成老公「歸me」,其實大小S就曾經在老牌節目裡面聊過「狐狸精論」。

大小S提出看法,外表像狐狸精的女生,並不是最可怕的,真正可怕的狐狸精,反而是哥兒們。兩人甚至還示範,女生會藉由「和別人的男友稱兄道弟」,和男性大剌剌地碰觸,才是正宮最該防備的人。

只是現在事情發生了,網友除了撻伐阿翔和謝忻,兩個被抓包的接吻照更被網友大KUSO。不只「亂彈阿翔」變成「亂親阿翔」,甚至接吻照還被網友KUSO成雙B名車廣告,只要買名車,就能有小三。

還有網友PO出警察聞酒測照片,羨慕阿翔有豔福,甚至還有人把阿翔公開道歉講的「沒拿捏好『友誼』的距離」,到底關侯友宜什麼事情。

種種KUSO被瘋狂轉載,阿翔謝忻偷吃惹風波,網友嘲諷花招樣樣來,事件恐怕暫時難以落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謝忻首發文「一輩子的紀念」10分鐘即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