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深夜PO手寫信 「連六次對不起」向阿翔老婆道歉

藝人阿翔與謝忻爆出不倫戀,昨天深夜謝忻發出道歉信,向原本是閨密的阿翔老婆Grace道歉,她說「非常羞愧」,還說阿翔和Grace是非常相配的王子和公主,更說了6次對不起,對此Grace神隱、沒回應,網友則是砲轟,說傷害造成對不起也沒用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首發文「一輩子的紀念」10分鐘即刪除

阿翔謝忻偷吃風波,經過一天沉澱,謝忻深夜發文,開頭就先跟阿翔老婆Grace道歉,說她非常非常的對不起,對於她的不理智以及衝動,感到萬分羞恥及悔恨。妳一定很震驚,無助痛苦,而這些都是在跨越友情線的時候,拋諸在腦後的。

讓友情變了調的她深感歉意,備感羞愧。真的做了非常可怕的事情,在那個理智遺失的轉瞬間。

最後她也提到,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,要負起非常大的責任。你們是非常相配的王子和公主,對不起你,也對不起三個小朋友;謝忻整篇文章中一連說了六次對不起。

謝忻的喜歡,從節目上的片段可以看出端倪,如今地下戀情曝光,謝忻打破沉默道歉,雖然正宮Grace沒有回應,但網友依舊持續炮轟,酸她傷害已經造成,道歉也沒用,甚至有人認為她是想讓阿翔心疼,犧牲自己成全阿翔跟老婆。

如今男女主角都公開道歉,但眼科醫師黃宥嘉在臉書發文,推測阿翔謝忻激吻被抓到,是故意被媒體拍到,想逼老婆離婚。

阿翔、謝忻被外界撻伐,恐怕毀了兩人星途,謝忻全面停工,阿翔好男人形象全毀,粗估恐怕損失百萬代言,連夥伴浩子都連帶被影響,即使道歉卻暫時無法止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倫戀消失兩週 謝忻祭拜恩師爆哭